close
矛盾,都認識到這一點,時要學會忍讓
提問: 我現在該怎么解決?我快對她決望了? 問題補充: 我與她相識一年半了,一年多的感情磨合并沒有增進我們彼此的共識,我們兩人的性格很相似,都是急性子,而且產生問題時誰也不會退步。
還有她始終忘記不了她的前男友,好多次他們在短信中傾訴還深愛著對方。我發現后,她的表情很怪,像是不舍,又不愿意離開我!我很愛她,但她卻深深傷害了我!
六月份我已經買好房子準備結婚,但她還是在猶豫什么?一會說我們連戀愛都沒有談好,談結婚太早了。一會說我們財力不足,先掙錢再考慮結婚。本來打算2006年12月結婚的,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原因是她對我不信任。什么事都喜歡爭,有時在公開場合讓我下不了臺!我很愛她,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既然都認識到這一點,發生矛盾時要學會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