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什么,不同,朋友,不同意
提問: 我家幾個人都用同一個愛問的ID好嗎? 問題補充: 我家幾個人都喜歡新浪的愛問,有時也讓親戚在我家用用.本來這樣登陸很方便,而且可以集中幾個人的分數.但我發現他們有時提些很愚蠢的問題,不知道會不會損害我的面子,甚至讓網民認為我是小孩子或者老人或者說謊.

請問是繼續用同一個ID好還是同一臺電腦注冊幾個ID好?(但我覺得太麻煩了) 医师解答: 這個應該沒有影響,就是一個名字,因為不同人的回答而可能因彼此閱歷不同,看法不同,這本沒有什么,因為同一道問題,提問者就是希望朋友們多關注,同時給出不同意見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可能你多慮了,不要為這些瑣事煩惱,可以花些精力在關注朋友的提問上,這樣就開心很多!!
祝開心常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