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你要,和他,很容易
提問: 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喜歡他
已經2年半了
他肯定知道我愛他
雖然我沒有明說
但他卻裝作不知道
他是天蝎座的
我是巨蟹
我雖然沒有面對面跟他說過
但他肯定知道我喜歡他

我們現在都是初三
快中考了
有的時候我去學校自習室寫作業
周五那天
我坐他后面了
可是他過了不久就走了

他對我一直都很好
總是很耐心的幫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可為什么
我總感覺他在躲我
他到底是不是不愛我
還是因為現在初三不想分散精力

麻煩大家不要給我超大段資料
謝了
医师解答: 這樣,你先把這份愛情冷藏3個月,反正也快中考了,專心學習先,努了的考上最理想的學校.
根據你的問題不難判斷,他學習成績比你好.那這應該能轉化成你的動力啊~
你要努力地考上和他一樣的高中,然后告訴他你喜歡他,很認真地告訴他.他拒絕也無所謂了拉~天蝎座的人雖然比較鐵石心腸,但還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你要多關心他,但不要讓他覺得你很婆媽,要可愛一點.他會喜歡的.
最后,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