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換一個崗位,眼不見心不煩
提問: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樣對待這份感情? 問題補充: 因為工作關系,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出于道德倫理我只是把他限定在好感范圍內。可是一天下班后看到他和其他女同事聊天,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回家大哭一場,喉嚨都哭啞了。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很愛他,常常想到他就流淚,可是這又怎么樣呢?感覺自己真的很傻,為一個不屬于自己的男人傷心傷肺,可笑!心里清楚和他是沒有結果的,只會讓自己很受傷,所以現在只想盡快擺脫對他的迷戀,和他保持距離,但是和他是同事,經常遇到,怎樣才能和他保持距離,又可以關系和諧呢??大家幫幫我好嗎?謝謝!!! 我現在的工作得來不易,我不想因為他而失去我的工作 医师解答: 重新定位,可以考慮換一個崗位.眼不見心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