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找證據吧
提問: 我該怎末辦呢 問題補充: 我在酒店做管理,一天有個女孩過來應聘.長的蠻漂亮,挺機靈.正好需要人手,便要她上班.幾天后有服務員告訴我,那個小女孩喜歡我.其實我也感覺到了,可我沒搭理她,當時我還有女朋友.
天有不測風云.我失戀了.很郁悶.她適時的出現在我的身邊.那天我覺得她很美.我們一起去了酒吧.接下來的事順理成章的發生了.后來我發現她是一個人出走的,最重要的是她還是18歲.每天住在一起,她很有心眼.每次都帶著套.可有天她說懷孕了.向我要5萬,我懵了.去檢查,確實是.原來她把套的頂部拿針扎了一個小眼.我該怎末辦啊? 医师解答: 那女孩真不要臉.找證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