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大要,一切都,你有,把你
提問: 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出去晚了,先前騙我媽說是公司有運動會,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媽知道了公司沒運動會這事,打電話把我說了,我現在都不敢回家了.
我以前就騙過家人出去過,我媽已經我信我了
我回家要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你有男朋友了,為什么不告訴媽媽呢?媽媽把你撫養了這么大,她希望你一切都好。回家和媽媽好好說話,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嘛!女大要嫁,男大要娶。如果征求媽媽的同意,以后你再和男朋友出入媽媽就會放心。。。。快回家和媽媽象朋友一樣談談心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