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愿意,到了,不是,才是,我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大學戀愛兩年,畢業后,通過努力才找到同一個單位的工作,現在結婚6個月了,但是在我剛剛做了人流的時間里,他回家一趟后對我的態度就變了。因為我心臟不好(我以前跟他說過),醫生建議我不要懷孕,后來我受不了他的冷漠,就跟他鬧離婚,開始他沒反應,后來就同意了,我問他原因,他開始說是家里人不同意,后來又說對我沒感覺了,再后來又說我不關心他,對他家人不好等等,但他對他朋友又說是因為我要回老家了(我們不是一個省的,我以前曾說過這里太窮了,想回家工作)他不知道怎樣挽留我,很難過。他還跟我說要我找一個比他好的,以后沒錢可以找他,現在他對我忽冷忽熱,一跟我在一起就說對我沒感覺了,不喜歡我了,過幾天就去離婚,我好難過,不知道該怎么辦?畢竟幾年的感情了,而且一直都很好,突然發生這種事,我快要崩潰了,我該怎么辦啊?我該跟他離婚嗎? 我現在跟他有個怪現象
我接近他 他會表現出很煩
但是我不理他的時候他又來接近我
但是嘴里說些很氣人的話
我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你說的一直都挺好,那只是表面的,這個結果不是一兩天形成的,只是這個矛盾一天天的膨脹,我們沒有發現或者是不愿意去面對,直到有一天慢慢暴露出來。。到了該解決的時候就是我們所不愿意去接受的現實。。說實在的,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這不是兒戲,你們戀愛都好幾年了結婚才6個月就要離婚,這算什么?我真不明白戀愛的時候偷偷摸摸在一起都覺得是個很甜蜜的事情,現在光明正大的可以天天在一起了,到時無休止的爭吵了。。為什么???好好考慮吧。。珍惜彼此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