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多吃,用了,生姜,掉了
提問: 掉發!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家都說每天掉發50-100根是正常的,可是半年的時間,我已經掉了快三分之一的頭發了,,很郁悶~~每次梳頭都要很溫柔,輕輕的梳,聽到輕輕的“喀”,一摸頭發,絕對就斷了!~給我的感覺是有一部分頭發,根子很淺,輕輕一拉就會掉,每次梳完頭都是一地的頭發(當然就在50根左右徘徊),有人跟我說隔斷時間換發是正常的,可是我已經這樣掉了半年了,做夢都會夢到自己脫成了禿子~
我用譚木匠的木梳,2天洗一次頭發,頭皮中性很少出油,將近兩年沒有燙染過頭發了,飲食也很健康、規律,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掉發究竟是為什么?
希望有人看完我的敘述以后,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注::謝絕在網上〔復制-粘貼〕的掉發原因~謝謝!! 医师解答: 用一下露華濃的生姜洗發液,防脫發的那種,我生完孩子之后,總是掉頭發,朋友告訴我露華濃的洗發液,用了一瓶現在不怎么掉了,你不妨一試,如果還不管用,那有可能是缺鐵性脫發,注意一下飲食,多吃下面幾種食物(多吃富含有鐵的食物和含維生素C的食物):
蛋類、木耳、豆類、油菜、芹菜、萵苣、海帶、芝麻、動物肝臟
西紅柿、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