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她去,腿上,水分,少吃
提問: 急!各位幫幫忙,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老婆今天已經是孕245天,孕35周+0天,離預產期只剩35天了。大約7天以前,我老婆的腿上長了一個個鮮紅的小紅點(不痛不癢,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每個紅點大約綠豆那么大)。現在我老婆的腿和腳有些腫了。
請各位給看看,是怎么回事!急死我了,最好不要有什么事哦!謝謝大家來看貼回答!!! 我咨詢的是有關小紅點的事,不是腳腫的事!謝謝!
腳腫的原因我可以簡單介紹一下:長時間站立或坐著;還有,就是有蛋白尿,蛋白尿越嚴重,腫的越厲害!解決方法:睡覺的時候在腿上放一個枕頭或者睡覺前用溫水泡泡腳!最主要的是心情一定要好。 医师解答: 腿和腳有些腫是因為身體血液循環改變及細胞內水分滯留。建議:休息時適當的將雙腿墊高,別長時間行走或站立:盡量少吃太咸的食品,。腿上長的小紅點,有可能是孕激素的事,為了安心你應該帶她去醫院看看醫生,我認為現在大醫院的醫生還是是比較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