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是有,你要,她是
提問: 看看下面的話還有機會嗎 問題補充: 曾經朋友對我說 我給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而我那時候沒有對她表白
當我對她表白的時候 被她拒絕了當時也是我第一次當面對她說話。。。
那時候我很亂 雖然被她拒絕可是心里面還有有她。。。就在前幾天 我給她短信
我說 最近在外面實習怎么樣累嗎 天氣冷要注意身體啊
她說 我今天穿了很多衣服哪 一點都不冷 呵呵 為什么這么關心我啊
我說 沒什么啊 對了 他去接你嗎
她說 那個他啊?
我說 你男朋友啊。。
她說 我沒有男朋友。。
我說 我想。。。
她說 我知道你想說什么 等到有機會見面時候在說吧

這樣子有機會嗎? 医师解答: 我說幾句,我看了你的提問,我想是有機會的,你要把握好機會,知道嗎?在她心里你還是重要的,你不要輕易的放棄,這樣你會傷心一生的,她說她沒有男朋友你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嗎?她是叫你去接她啊,趕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