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的人,你的,不是,都要
提問: 我和他戀愛兩年了,我該怎么做?這是我對他漸漸沒有感情的預兆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戀愛兩年了,他叫我今年到他家去過年,我不知道該不該去?
我和他是在學校認識的,現在我們都工作了.要是在以前的話,聽到他叫我回家,我一定很高興,可是現在我卻有些猶豫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按理我應該高興才對啊 可是我就是高興不起來,覺得這個很自然,很應當.
自從他上次(半年前)背叛過我一次以后,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了.雖然他只和她在一起了一個月就分手了,而且他現在已經很討厭她了.并且自從那以后他就對我比以前更好了,好得我都有些懷疑.可是我還是找不回當初和他在一起的自己了.
我是一個感情比較專一的人。一般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但一旦愛上了就很專一;可是我一旦決定放下了就很難再回頭。
所以請各位幫幫忙,幫我做一個正確的判斷,我迷路了。謝謝!!! 医师解答: 不管以后的結局如何,現在真愛一秒就是幸福,即使下一秒鐘就是世界末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的瞬間不是么?所以不官你的決定如何,真正愛你的人一定能夠理解你所做的決定~去或者不去不是重要的.真正的愛了才知道,愛的真締不在于去不去哪誰聽誰的,希望愛情專一的你永遠擁有美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