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個問題,戶口上
提問: 家庭與生活 問題補充: (1)我參加工作的報到表和戶口上出生年月日不一樣,辦理退休手續應已那個為準,報到表上是56年。戶口上是57年。怎樣才能改成一致。(2)我今年養老金比其他職工在原有基礎上多交了一部分,原打算今年6月辦理退休,現在又不想退了,明年也不打算多交養老金了,問今年多交的那部分到5年后55歲退休還能起到作用嗎?如不起作用怎么辦,怎樣才能起到作用。(3)退休金是如何計算,標準工資%多少?工齡%多少?等其它%多少?(4)我現在標準工資是副7級,如25年工齡,我可以領到多少退休金,30年工齡那?35年工齡我可以領到多少退休金? 医师解答: 我只能回答第一個問題,依照戶口上的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