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有的,不可能,你可以,才知道
提問: 這種胎動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已經懷孕36周,從24周開始感覺到下腹部有節律性的跳動,現在的情況是:每天2-3次,每次5-10分鐘,每分鐘30次左右,請問專家這種胎動正常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謝謝 這種跳動與正常胎動不一樣的,有人說是“胎兒膈肌痙攣”,也有醫學雜志叫“呃逆”,就像打嗝一樣,與胎兒神經系統發育有關,它可以與正常胎動一起發生,這就是我了解的情況,想問問其他孕婦有不有類似情況? 医师解答: 有的啦,我的寶寶就是,每天早午晚三遍,好有節奏感,開始我還以為是胎心,但是覺得好象有點慢,而且小寶寶的心臟不可能那么明顯.后來詢問醫生才知道是正常胎動.你可以和寶寶一個頻率拍肚皮,和寶寶進行一個互動哦!!我的寶寶現在已經4個月了,很乖哦!!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