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法官,公正,法院,目前
提問: 好心人,幫我。老婆打2年不回家。如何離婚? 問題補充: 老婆打工2年了,在外面有男人了,可是我沒有證據,她也說給我聽有男人了,叫她回來離婚,給 2萬才離。就是不回。我是下崗工人,一個月有300元的安家費。家里還有一個3歲的小孩。有一年了她沒有寄錢回來了。有一套舊房值6萬,還有3萬的外債。存拆只有300元錢了,還要養自己和小孩。我在打散工。如何上訴她不要家產離婚呢?幫幫我這窮人。謝了 医师解答: 去法院起訴她,同時把你目前的家庭狀況告訴法官,相信法律會給你個公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