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前途,精力,心浮
提問: 她要走了 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初3的學生,快要中考了
我知道我喜歡一個人,但她要考到另外一座城市
我們的關系又一直很奇怪,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又跟不認識一樣
可能是因為閑人閑語,有時跟她在一起我也會緊張
她好像又跟另外一個男生關系很好,可能比我好
一個人的時候我經常會想她,一想到就會感覺心跳很快很厲害,感覺很難受,有時候會睡不著
而現在見到她,我好像又變成啞巴,不知道要說什么

再過不到兩個星期她就要走,我不想留下什么遺憾,也不想影響到中考,能不能告訴我我要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忍耐,不要這樣心浮氣燥,因為戀愛不允許這樣。你越是這樣,成功率就會越低。
在初戀的時候,男女之間因為緊張的緣故,會出現像你這樣的敏感、彷徨甚至是一些沖動的心態的,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不足以為怪。但是你這么緊張的話,就會對你的學習有影響的,影響了學業,進而會影響你的前途。要知道,邊讀書邊戀愛要花精力不算,還要你付出很多額外的時間的啊 ~~~
你最需要做的,看來就是要放松心態,別想那么多這些東西。把精力多放在學習上,迎接這次中考。記住,光明的前途放在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