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不能吃,要少,的人,我家
提問: 不知自己懷孕,吃這些會有問題嗎?緊急求助! 問題補充: 這二天剛知道自己懷孕了,但在這之前(還不知道的情況下)我每天都吃一個西瓜和二支冷飲,聽說西瓜會引起流產,生冷的也不能吃,但我吃了這么多,我該怎么辦啊,這寶寶能要嗎? 医师解答: 聽誰說西瓜會引起流產???無稽之談!!!!我只聽說血糖高的人要少吃.

我懷我家左左的時候,最起碼每天半個西瓜,半斤葡萄,有時兩斤都吃完,別的水果不喜歡吃,蘋果總共沒吃過3個,而且反應非常厲害,去年11月1日我家左左出生,7斤2兩重!非常健康!!!

不要聽別人說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的,只要自己喜歡吃就盡管吃!除非醫生叫你不要吃! 因為懷孕的時候一般胃口會差一些

不過生冷的東西要少吃!生的怕有細菌,冷的對寶寶不好!但是你現在是剛剛才知道懷孕,孩子都還不知道在哪兒呢,不要擔心了,好好照顧自己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