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你的,都是,我就,有一
提問: 請問我的排卵期該如何算? 問題補充: 我最近打算要孩子,可是卻一直苦于無結果!聽說計算排卵期可以優生,但是我的生理周期卻讓我實在不知道我的排卵期該如何算?我正式月經(即大紅)前一周時,陰道都會排出一些類似暗紅顏色的分泌物,象血又不是鮮血,大概一天,或兩天,每天一點點,然后又沒有了,再然后四天左右才會是正式的來月經.但每月我這個正式的月經日子都很正常,29天左右一周期.
我曾經打掉過一個孩子,先是藥物沒徹底,又手術治療了一段時間,我真怕對我現在要孩子有影響!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可以買個排卵預測儀,100元左右.像只口紅一樣的東西,用一點唾液就能測出是否排卵.我就有一個,很準的.不過我買時比現在貴.另外,一般都是見紅當天算起,大概第13 到15天時是排卵期.在排卵期的幾天體溫通常比平時略高.你也可以每天測體溫.還有就是,如果你的輸卵管堵塞的話,即使排卵也不會懷孕的,所以我建議你最好去婦科做個檢查,因為你畢竟有過前一個歷史.有可能是那次的炎癥導致了輸卵管堵塞也說不定呢.所以還是先查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