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他的,都不,他就,不明白
提問: 關于LG 問題補充: 不知道該怎么介紹他好,是我現在的老公吧。幾乎每天都上QQ聊,即使不在線,也會留言給對方。
在桌子上,有段寫給他的話:
王飛
雖然你不帥
雖然你個子不高
雖然你成績很爛
雖然你的聲音不好聽
雖然你曾經在外面混過
但是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

真的,都不知道為什么自己會愛上他,為什么當他不高興的時候,自己的心情也會變的很差。我的心情開始因他而變化。我不喜歡他說恩和 哦,總有種很失望的感覺。
學校里初三有個人很像他,我開始很關注他,同學笑著說我移情別戀了,只有我心里知道,我把他當成王飛的影子了。把這件事講給他聽,他卻只說一聲哦,此時,我才體會到,為什么總有人說心像玻璃般碎開。真的好心疼,為什么會這樣!
把大頭貼寄給他,他只說,長得還可以拉,可以配得上我。我長得雖然不是特漂亮,但也是有人追的啊,也絕不只一兩個,他卻可以把我扁成這樣。
我一直是個很自戀的人,但是現在卻失去自我了,真不知道怎么會這樣!?
我只有15歲,他17 医师解答: 為什么會這樣 原因你自己也說了 你太愛他了

已經愛的都失去自己了

你這樣我想你男朋友也很清楚 很清楚你多么愛他

但是我要奉勸你 收斂一下才好 有句話不是說過嗎 愛他就給他八十分

給自己留二十分

不要太迷失自我了 那樣會叫他覺得你重視他到不行 沒有他你會無法呼吸 愛他沒錯 但要掌握好一個尺度 別讓他驕傲 你要叫他明白 你愛他就需要他的回應 愛不是單方面付出的 那樣只會令自己痛苦

我前邊也說了 你男朋友很清楚你有多愛他 正因為這樣他才會這么表現 因為他知道你離不開他 可他和你都錯了 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的 地球少了誰都不會停轉的 告訴他你愛他但也需要他的理解 不要把你的愛當成一種無盡的資源去隨意浪費

最后一句了 你才15歲 他才17歲 你們想過以后嗎 我想等你到25歲你回頭再看今天 你會覺得你很傻很可笑的 愛情的盡頭是什么 是婚姻 婚姻的主題是什么是生活 生活呢 生活就是很現實很平淡的

不要怪我說 好好學習才是真的 現在的感情不能叫感情 因為你根本不明白 呵呵 其實連我都不明白我想等我30過后才能真正的了解吧 但至少我明白一點 現在的你和他一點都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