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案,超級鏈接,顏色要從
提問: PPT里的鏈接能否改變文字顏色?非常急!在線等! 問題補充: 不好意思,借一下這里的人氣。
非常急的問題。只要回答的問題管用我馬上就選他!
我正在做一個PPT。
我選中一部分白色的文字,然后點“動作設置”,點完以后文字變成了紅色的鏈接,連接被點過后變為紫色。
但紅色和紫色在這個背景下都不好看,我就希望鏈接和普通的文字一樣是白色的,怎么做?
我試過,選中鏈接文字,設置文字顏色,可是不管用,還是紅色和紫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超級鏈接的顏色要從配色方案里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