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是很,你也,你不,你有
提問: 我該不該和這樣的女人結婚那?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我女朋友26歲她老吹我結婚怎么辦 我們才認識不到半年 我有兩處房產 還有一臺寶馬車 還有100多萬的銀行存款 結果假如以后離婚是不是要平分的我財產那 我女朋友很愛錢而且花消很大 我認識她不到半年已經在她身上花了20幾萬了 我要和這種女人結婚我會不會被搞破產啊 我的房子和車還有大部分錢都是和我父母借來的 医师解答: 天啊~~

她擺明是為你的錢來的..

她愛你的錢比愛你多吧~

你現在還年輕..不怕沒老婆...

再說..你會這樣問.看得出..你也不是很愛她

..要不然.你不會這樣問.對吧~如果你真的愛你.

會不顧一切..

但你有頭腦...很理智..不會因為愛情.而盲目..

既然..你不是很愛她.也知道這樣的女人不會給你再來

幸福快樂..何必浪費時間呢~

倒不如..好好搞好你的事業...找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

然后再打算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