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朋友,女孩,你自己
提問: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問題補充: 朋友門 我現在有一個很嚴重的感情問題 想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現在還是學生,和女朋友已經相處三年了,可是他不在身邊,所以很多東西在我們之間很陌生,而且還會為一些無里頭的事情吵架,但是我們真的和相愛,但是由于時間空間環境的變化,身邊總是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現在他的身邊也出現很多的追求者,而我呢自從我來到大學,有一個女還對我很好,當時還是朋友,當然現在也是,那時侯比較淡,第一次出家門生活,覺得身邊的朋友很好,可是現在又兩年過去了,這份友誼,有些加深了,不是那么單純了,曾經我問過他是不是喜歡我,我看的出來,可是我不能承認,我必須裝傻,可是我又不能永遠無限的接受他的關懷,現在的感覺越來越說不請,他的朋友也跟我說了好多,有很多東西我也看的見,有人關心你 難道你能拒絕嗎 我好象做不到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好
和現在的女朋友也處于冷戰狀態,但是我并沒有放棄,也不想放棄,因為我愛他,我喜歡去愛一個人的感覺,我喜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也許可能會很辛苦,這也是一種幸福,現在身邊的這個女孩很快就要畢業了,前一段時間他要我送他禮物,我送了他"關愛",兩個字,我不知道我是否這樣就背叛我的愛人,是否我這樣不應該呢,同時也欺騙了他呢?
現在遠方我的愛人,我面臨著眾多的壓力,還有他身邊的追求者我該怎么做啊,我還有兩年才可能陪在他身邊,我很著急,現在沒有心思上課,考試,整天昏昏沉沉,他告訴我好好學習我沒有精神,我真的不能沒有他
希望廣大朋友能揭開我的疑惑 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你自己也明確的告訴了你自己的答案,你喜歡愛一個人,喜歡追求你的真愛。不是嗎?

現在的女孩,或許給了你很多關懷,很多你GF沒有給你的關懷,或許她想到的是會有你愛的回報。但是你卻不給。你只是把她當一個姐,當一個朋友,一個可以知心的朋友,沒聽過,世界上男人有時候會有三種女人陪在身邊,一個是老婆,一個是情人,一個是知己,可能現在的這個女孩只能作你的知己吧,他了解你,但是,他并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愛情,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相互太了解了反而會更難已相處。

其實你自己知道你愛的是你的GF,彼此間發生一些小小的爭吵是很正常的,更何況你們相處那么長時間了。這些問題能夠發生是很正常的事情。要多抽些時間偶爾去看看她,讓她感受到你的關心及愛戀。如果可以,看是否可以讓她將工作調到你現在學習的地方,彼此間相互的關心。也讓現在愛戀你的女孩死心。讓她知道,無論她有多好,在你心中,你只能把她當作朋友。而不是一輩子的戀人。其實有時候朋友比戀人更讓人可敬的。如果可以作一輩子的朋友,也何償不是件好事!如果知道心中所想的,就不要去想象其它的結果,給自己訂唯一一個選擇,這樣你會更好去面對問題些!更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的學習。別辜負了兩個女孩對你的關心及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