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人味,我想,也不,很好
提問: 是95%的男人都不會喜歡中性的女人么? 問題補充: 我是個偏中性的女人,但是也沒那么中性,為什么追求我的男人那么少呢?我長相一般,但是我對我自己的人品很自信,不是那種特別賤的人,也很單純,我是個很善良正直的人,為什么沒有人追求我呢?難道男人全都那么看中外在的條件么? 我的行為談吐也不像男孩子啊! 医师解答: 也不是拉 多少還是比較喜歡有女人味的
你想想 上帝造人分男人女人 固然有它道理 男的被女性的東西吸引 女的被男性屬性的東西吸引 要不愛怎么產生 人類怎么繁衍?

你只是外型中性 你又不是同性戀 所以 女人嘛 可以改變下造型把
為了男人 女人該犧牲點 呵呵 何況這帶來得也是好事3 我想你內心單純 可愛舊很好了 脾氣再好點 舊夠個女孩子了
希望你有越來越多的男孩子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