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位,觀后效
提問: 我該執著的愛他嗎? 問題補充: 畢業后,因為家人的安排,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工作,跟最愛的他分隔兩地,我一直在尋找能跟他在一起的最好方法,我們的感情都已差不多有四年了,可最近發現他竟然瞞著我跟另個女生同居,傷心是不用說的了,但還是舍不得放開,他說他僅僅是因為寂寞,他愛的人也只有我而已,希望我能再信他一次!
我還是很愛他,可是每當想起他的欺瞞,就很心痛,該怎樣呢?只不過想牢牢抓住自己的所愛,可怎么就這么的辛苦?我一直都深信只要心都裝有對方,只要有勇氣去面對,有勇氣去愛,不管現在的距離有多遠,都會克服的!他還植得我去深愛嗎?
面隊這現實很痛苦,但失去他也更痛苦,哎!好煩
医师解答: 是需要降低地位,重新審視,以觀后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