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你的,口腔,孩子,也有
提問: 寶寶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問題補充: 寶寶在2個半月的時候正常體溫是多少?

医师解答: 測量體溫一般常用3個部位,即口腔、腋窩及肛門。正常體溫在肛門處為36.5℃~37.5℃之間;在口腔處為36.2℃~37.3℃之間;在腋窩處為35.9℃~37.2℃之間。通過測量后,凡超過正常范圍0.5℃以上時,稱為發熱。不超過38℃稱為低熱,超過39℃者為高熱。
幼兒因體溫調節中樞功能不穩定,新陳代謝較旺盛,體溫較成年人稍高。一天中的體溫也有波動,安靜時體溫較低,活動時體溫較高,清晨2~6時體溫最低,下午2~8時體溫最高,波動幅度約為0.6℃左右.
你的孩子腋下溫度為35.7℃,應該還是屬于正常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在不同時段重新給孩子測量,或者用肛表測,肛門測量準確率高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