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也是,我在,和你
提問: 懷孕 問題補充: 由于二十幾歲時不懂避孕,導致幾次藥物流產。我的經期從初潮開始就是延后,有時準時,有時延后1-5天,少數時候延后一星期或十天。現在我已33歲,已經開始準備要小孩,這幾次藥物流產和經期的延后對我的懷孕有多大的影響?我應該要注意些什么?請專業人士為我支招! 医师解答: 我在沒生寶寶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每個月的月經都是推后二、三天,多的一個星期左右,生完寶寶后,每個月的月經都蠻準時的,(頭胎)我個人認為,你只要保持好心情、注意一下飲食,勞逸結合,應該對你的懷孕不會有所影響的,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