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是,是他,你就,合意
提問: 假如女友懷孕了,你會直接建議藥物流產嗎?(我是女方) 問題補充:

兩個人還沒結婚,他一直在追我,前段我提出分手了。他爭取,我說可以再談,但要考察。


但是,口頭上是否也應該說“我們結婚吧”“把孩子生下來吧”之類的話?
連假話都不說嗎?

我說真壞了怎么辦?它只是開玩笑地說,那就生下來。然后就認真地說要帶我去醫院檢查,如果真的是,就藥流。
這是否說明他不是真的愛我,或者不是很想和我結婚??

我們之間一直是我不滿意他,我喜歡他,但是覺得他不夠優秀,缺乏大氣和豁達。他在爭取。 医师解答: 其實這樣不一定說他不愛你,兩者看吧:一是他真的不愛你才想你藥流,這樣他就不用怎樣負責任;另是他真的好愛你,但由于他現在經濟上、物質上還沒有給你有滿足與幸福的生活,所以他想要大不要細的想法,只要他生活上安定后再要BB。
你都是了解清楚先啦,你口中不是說過分手嗎?如真的不要BB,那不是合意嗎?其實你現在這樣在意BB的去與否,那證明你還是愛他的,你就考慮下再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