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口,我若,桃花,王兄,颯颯寒風滿園栽
提問: 王姓女孩征名(要符合幾點要求,高手請進) 問題補充: 王姓
要求:
1.名字為三個字;
2.單念后兩個字,或與姓同念,讓人一聽就是女孩;
3.名字所選的字,寫起來要方方正正;
4.玲,鳳,燕,琳~~~~等等這些俗字,一個不要;
5.名字叫起來不咬嘴,叫著要響亮;
為了我女兒,兄弟我拿出100分懸賞,只要名字起的符合要求,讓我家人滿意,100分,你拿走~~(只怕沒人有這個本事) 很感謝在這么短的時間內就有幾位兄弟給出自己的答案,不要我仔細看了一遍,要真正同時做到這五點確是有一定難度~~還望各們再接再厲,只要符合要求,給分,兄弟我絕不手軟~~ 医师解答: 王香寒

颯颯寒風滿園栽,蕊冷香寒蝶難來。他年我若為青帝,報與桃花一處開。

不知是否合王兄胃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