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你的,面前,很好,出了
提問: 我在服裝超市 收銀,老板對我態度很冷淡,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這家超市上班有一個多月了,開始覺得老板娘對我很好,不過這兩天,她找我談話,她說你不想做就像我辭工,說了一些話,真的,我很委屈,因為我覺得自己做的很好,我不想失去這份工作,因為在我們這里工資還算高.我該怎么辦 ,應該怎么去做呢? 医师解答: 既然開始老板對你不錯,你又做得很好,那一定是出了意外的問題,可能有人嫉妒排擠你、在老板面前說了你的閑話,讓老板對你產生了誤解。
  以后注意人際交往上不要說話太隨便,特別是給私人老板干活,人緣關系是很復雜的,最好低頭做活、小心作人。另外也可以在適當的時間以虛心的態度和老板談開,征求她對你工作的意見,做好溝通。但切記不要在老板面前發牢騷,更不要隨便的說其他人的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