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呼吸道感染,免疫力,而致,您的
提問: 請問童康片可以長期吃嗎?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一周八了,以前老是生病,差不多是每個月都有一次,要嘛是病毒感染,要么不知道怎么就感冒了,現在吃了童康片4瓶,效果還可以,想請問童康片可以長期服用嗎? 医师解答: 童康片主要用于兒童免疫下降而致疾病:反復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國藥準字Z44021330。主治八個月到十二歲的兒童常患的:免疫力下降而致的反復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中藥復方制劑,五彩異型咀嚼片,口感好,兒童喜歡!童康片的主要治療疾病反復呼吸道感染,體虛感冒,流行性感冒,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過敏性鼻炎,自汗、盜汗癥,慢性腸胃炎,神經性腹瀉等因體質虛弱而反復發作者。

  本品為虛證類非處方藥藥品。如果您的孩子服用后,已經完全改善,請立即停止服用。任何藥物絕對不能長期服用,這是醫家大忌!如果長期服用,您孩子的免疫力無法得到恢復,會適得其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