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流行性感冒,配方,白醋,姜汁
提問: 經常喝蜜茶會對身體有害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最近發現一個經事實驗證有效的減肥美容方法:蜂蜜+白醋,現介紹給大家。

  在日常飲食規律不變的情況下,將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具體方法:

  1.早餐前20分鐘空腹喝

  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

  現在介紹給所有想變得更苗條更漂亮的美眉,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選白醋時要選擇經大米、高粱、黃豆等加工而成的,盡量避免含有化學品的。同時建議不使用果醋,因為果醋是保健醋,相對于減肥就遜色些。同時,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調整。
吃蜂蜜抗感冒. ... 蜜姜感冒飲. 配方:蜂蜜、姜汁各適量。 用法:將蜂蜜、姜汁按1∶1的比例配制飲用。
1、鉤藤蜜茶

  配方:蜂蜜、鉤藤各15克,綠茶1克。

  用法:鉤藤加水500毫升,煮沸3分鐘,去渣,加入蜂蜜與綠茶;日服1劑,分3次溫服。

  主治:流行性感冒。

  說明:流行性感冒由病毒引起,表現為鼻塞、噴嚏、咽痛、聲嘶、咳嗽、發燒、頭痛、身痛,外周血白細胞減少等,并有流行趨勢。

  2、蜜姜感冒飲

  配方:蜂蜜、姜汁各適量。

  用法:將蜂蜜、姜汁按1∶1的比例配制飲用。

  主治:普通感冒。

  說明:普通感冒即“傷風”,多由病毒引起,全身表現較流行性感冒輕微,如頭痛、牙痛、發熱等。

  3、檸檬蜜茶

  配方:蜂蜜100克,檸檬1個。

  用法:將檸檬榨汁,溶解在800毫升沸水中,與100克蜂蜜混合,作為1天的用量。

  主治:流行性感冒或普通型感冒。

  4、鮮蜜紅茶

  配方:蜂蜜60克,紅茶若干。

  用法:蜂蜜60克沖濃紅茶飲用。

  主治:流行性感冒或普通型感冒。

  5、蒜蜜飲

  配方:蜂蜜、大蒜各適量。

  用法:將大蒜剝皮、洗凈、磨碎,加等量蜂蜜混勻;日服2次,每次1匙蒜蜜,用溫開水沖服。

  主治:流行性感冒。

  6、白菊蜜膠茶

  配方:蜂蜜、蜂膠水溶液各適量,杭白菊1克。

  用法:沸水1杯沖泡杭白菊,待水溫降至40℃時兌入蜂蜜15克、蜂膠水溶液5~10滴混合后代茶飲。

  主治:主治感冒。

  7、蜜奶感冒茶

  配方:蜂蜜15克,牛奶1杯。

  用法:將鮮牛奶煮沸,待溫度降至60℃時加入蜂蜜飲之,日服2次。

  主治: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