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是,事情,你在,你的心
提問: 如何忘卻兩個人之間的不開心 問題補充: 在前面我告訴過大家了,我跟我男朋友的事情,他現在回部隊了.現在就是說每每想到他的時候,總會想到那些不開心的事,就是說想到我們鬧不愉快以及一些與另外女孩相關的事情!越想越煩,搞得現在好像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么可回憶的了,只有一些特別氣人的細節了!老是覺得在一起都沒有什么意思,沒有什么想法了!!
我不想變得這樣小氣,想請問一下是我的心態有問題,還是我的想法不對??很擔心以后的生活了!!

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心態沒有問題,每個女生都是小氣的!
開心的事情總是部輕易記起,煩惱是事情總的清清楚楚的!這是你在乎一個人的表現!
別忘了對自己好一點!當你緊張他的時候,也讓他緊張你一下!
不斷的改變自己,讓他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