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遍了,一種執著
提問: 我要告訴他,我不是好欺騙的!!!!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經朋友介紹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剛失戀的情景下,第一眼看到他時,我真想逃,出于禮貌我留下了.
之后也淡淡地交往,有一次,他把我弄醉了,把我帶到一個房間,強吻了我,我處于半昏迷狀態,沒讓他得成.
其實我感覺和他在一起交流還不錯,也許他的吻特別迷人吧,我慢慢對他有感覺了.
最近我去他宿舍,他單位加班,幫他收拾房間,他說感覺像搬了家一樣,我可從來沒有對任何人這么好過.在他動情之時,又強吻了我,而且吻遍了我,全身,我也吻了他,就是沒有給彼此.我們知道不可能,把持住了.
之后,他對我很冷淡,我現在就要離開這個城市去深圳幫姑媽打理生意,他都沒留我,我好傷心,難道他一直在游戲我?
我一向很好強,我不甘心,我想報復他,要他因此后悔,付出代價.女孩子不是好欺侮的!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問到N遍了,也是一種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