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br,問題哦
提問: 大家想認識我嗎?我為什么叫心涼如水啊? 問題補充: 不經意間,上了愛問,看到很多迷惘的媽媽,也看到很多熱心的朋友,很快的就愛上了這里,我是一個四歲女孩的媽媽,大家可以看到我的介紹里的那個寶寶就是她了,我的小寶貝,還有一個疑問,就是我的名字啦,為什么叫心涼如水,很多朋友都問我這個問題,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因為這個名字起的很早的,那時還沒寶寶呢,當時天有些涼,我起了幾個網名都被人注冊了,一氣就叫這個了,結果成功了,就這樣,沒有別的來歷,有時看到我回答的明明是對的,可也沒有被采納,想是不是我的名字嚇的別人了,呵呵,這個是笑話了,有人知道怎么幫我改嗎?我會不甚感激的呢!還有,大家想看看我的樣子嗎?最近一期的父母上有我:) 已經改過來了,在此感謝津a93957,對了,是今年第五期的(父母)里有我的,和寶寶一起的:) 医师解答: 呵呵~~

真的是好怪的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