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花心,朋友,和他,和你
提問: 如何判斷男友花不花心 問題補充: 我想看看我男友是不是花心的男人,表面上我看不出來,所以想請問一下怎么樣從他的言行中知道呢?? 医师解答: 1.如果他是花心男人,他一定不情愿帶你登他的家門,即使你要求他這樣做,他也會支支吾吾地想法拒絕。   破解:徑自到他家樓下,打電話給他,解釋說出來逛街恰巧路過,然后要求上門拜訪他的父母。如果他驚慌失措地出言拒絕,那一定是心里有鬼,即使不是花心,也是難以信任的,和他交往還是小心為是。

  2.花心男人只會在和你獨處時百般親熱,甚至提出越位的要求,而在公共場合,他會裝出一副謙謙君子模樣,和你保持距離,更不會把你當作女友介紹給他的朋友。

  破解:如果你們在一起時恰好遇到他的朋友,要求他為你介紹,注意他介紹你時使用的稱謂及他的表情。此招若不靈,就找機會在他的朋友面前和他做一些親昵的舉動,看他的反應,要是他的朋友知道他和別的女人有染,他一定會因此狼狽不堪。

  3.為了有時間和其他女人約會,花心男人經常謊稱自己工作忙,需要加班,或者有生意上的其他應酬。

  破解:打電話到他的單位,看他是否真的忙著工作。這件事也可以讓你要好的朋友去做,這樣更穩妥一些。如果結論是他說了謊,那你就需要重新認識這個男人了。需要指出的是,這一條務必慎重,僅憑本條是沒法最終定案的。

具體可參考ok網http://www.okwang.cn/h/090130110/9059.htm

參考文獻:http://www.okwa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