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性,你的,如果您,光彩,是有
提問: 對紅血絲的手術治療詳情 問題補充: 目前紅區范圍大到影響我的正常生活與心情 医师解答: 可以用激光,或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但目前來看要保證完全治愈還是有難度的。具體治療情況因人而異。

紅血絲的皮膚一定要注意:
1.如果有去角質的習慣,盡量減少頻率,很多時候紅血絲就是由于過度去角質導致的.特別是果酸\磨砂類的都可能讓你的紅血絲更厲害.

2.不要用刺激性的護膚品,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不要一味的追求快速療效.譬如某些號稱見效迅速的美白,去斑產品等,可能都會讓紅血絲更明顯.如果您是由于使用這些產品而導致紅血絲的請立即停用.

3.針對紅血絲的治療,目光主要以光療為主。在光療下皮膚自身的修復能力是平時的數倍,使肌通過光療來恢復自身的健康,從根本上使肌膚脫離病態癥狀。由于醫院治療的不便,近兩年來,國外的許多醫院及美容機構也在推行個人在家即可使用的家用型的光療儀器。日前筆者曾在某展會看到臺灣熱賣的“波動光彩美容按摩儀”,據悉此此產品已在國內開始銷售,看來此風大有蔓延國內之趨勢。

總之,紅血絲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善的,產品選擇上一定要注意,不要選擇刺激性的產品,輔以正確的護理方法以及長期的堅持,會有一定的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